前陣子很熱衷追尋自己前世,一直跑去問事,但都得不到一個確切答案。

有人問我: 為什麼你那麼想知道自己前世?

我都只回答: 就是想知道  因為有太多的問號在頭腦裡( 這該死的腦子!!)

直到我問了位高智慧的老師,他解答了我的疑惑 

我知道還有更深入的事要我自己去找尋   還有更多的因緣要我自己去悟

還有更多無理的事要我自己去學會放下  

這我都知道   我只是想有個起頭

很高興我慢慢願意挖出自己心底一直隱藏的那部份了。

"表達" :表達出底層真正的思維  而不是表面應付的說話

 

 

ps. 我知道強生老師是走低調路線的,所以我都沒說出那位高智慧老師是誰哦 ~ 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yu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